赤漓漓

矫情逼。
我看过很多文,但还是写不好同人。
头像 from _阿沦

【Mafutin】笨蛋情侣二十题·下

狂喜乱舞!!!!幸福来得太突然!!!
高浓度枫浆的甜度不甜不要钱哦哦哦哦哦!!!
完结啦wwwww
文中其他唱见友情出演 请勿掐cp
==========
[11]约会?差不多也该一起出门了
「Mafu啊我们来约会吧☆」
「……哈?」
「七点在新宿见吧明白了吗明白了吧w」
「……」
Mafumafu按掉电话,忍无可忍地打开了卧室的门「明明就在家里为什么还要打电话啊!所以说Tin桑快起床啦!说好去钓鱼,差不多该出门了你还在赖床算是怎么回事!」

[12]穿什么都那么棒
「Mafu困……」
「唔?」
「今天衣服的搭配被嫌弃了哦……不是我穿衣服的品味土气而是我只有这几件了( ・ ´ ‸・‘)钓具买太多没钱买衣服了。」
「完全不会哦!虽然Tin桑没我池但是穿什么都很棒哪怕是洞洞鞋也……呜哇Tin桑快放下teru!!」

[13]虽然从以前开始就喜欢你了
「唔哦哦谢谢!!最近正好想要这套钓具!!这样就有钱买衣服了!!啊真是太感谢了怎么回报才好……我和Mafu的故事?唔虽然一开始是他来找我说话的,不过感觉我喜欢他会比他喜欢我更早呢……在合唱还要之前……」
「总之就是,很早以前就开始喜欢他了。」
「……这是秘密哦!请不要告诉他!」

[14]吵架也是笨蛋情侣
「Mafumafu你这算是什么啊?!不要以为你弧了我这么久一顿烤肉就可以完事!!」
「Tin桑我真的错啦(´_‘。)……你都摸过我屁股了难道想始乱终弃吗?」
「不要以为你是池面我就会原谅你哦?!绝不原谅绝不!!」
「……明明我有特地买钓具来赔罪的……」
「……下不为例哦!!绝对没有下次了!!」
「是是w」

[15]介意的信号
#学园妄想#
作为乐团人气主唱Akatin的同班同学长得池性格软被公认为帮代交情书最佳人选的Mafumafu今天收到了第16封让他帮转送给Akatin的情书。
Mafumafu笑着在漫天樱雨中接过了情书,转过身却面沉如水。
走回座位上Mafumafu沉默地收起了粉红色的信件,脑内闪过若干种毁尸灭迹的方法。
「哟!」Akatin从乐团办公室回到教室就看到Mafumafu鬼鬼祟祟的样子,特意走到他身后才出声「Mafu困这是在……情书?!!!!」
Mafumafu听到Akatin的声音明显地一愣,而后马上解释道「不是,Tin桑我……」
「啊啊果然池面人气就是高呢。这——么多情书啊,简直像是什么的爆发一样……」
到了嘴边的解释被吞了回去,Mafumafu摆出无辜的表情抬头回道「Tin桑这么介意……简直像是在吃醋呢。」
「……什么我只是不爽而已!!同样是乐团的我可是主唱却没人喜欢而Mafu明明只是安静地弹着吉他人气却这么高我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啊!!」
「我很理解哦, 如果有这么多人喜欢Tin桑的话我也会很困扰的。」
「……什……!你到底在说什么奇怪的话题啊?!快点收拾东西回家啦!」
「是是。」
『明天直接把这些情书处理掉好了。』这么想着,Mafumafu把女生们的情书往抽屉里一塞,跟Akatin离开了教室。

啊啦,好像听到了心碎的声音呢。

[17]笨蛋情侣?变得有点害羞啦。
#持续学园妄想#
自从Mafumafu在女生向他索要校服的第二颗纽扣时跳出来说「Akatin的纽扣已经给了我了」之后,Akatin觉得自己再也无法愉快地和Mafumafu玩耍了。

[16]我眼里只有你
「Tin桑我喜欢你我只喜欢你我的眼里也只有你一个所以Tin桑能不能也不要看其他人只看着我?」
「你今天和Soraru桑有约,再不出门要迟到了。」
「……」
「这种事情,唯独不想被你说呢Mafu。」

[18]恋和爱哪里不同?
「Mafu困知道恋和爱哪里不同吗?」
「不知道。」
「……」
……

[19]你限定的味觉白痴
天月惊恐地看着对面往烤肉上浇糖浆的二人,又一次问自己为什么要答应Mafu的邀约。
「呜哇咸+甜这种搭配竟然意外的不错?!Mafu困下次我可以做热香饼给你吃哦☆」
「对吧我就说很棒w 啊啊谢谢Tin桑!」

天月:我受够了。

[20]明天也是、下个月下一年也是
同居的二人难得早起,拉开了窗帘后发现昨夜下了大雪。
「Mafu!我们出去走走吧!」
「嗯。」

两人围着同一条围巾,十指相扣,走在无人的街道上。
雪下得很大,地上已经积了厚厚一层,每走一步都会有“咯吱”的轻响。
谁也没有说话。

『『就是在这样下着大雪的日子里在一起了。』』
『『虽然Mafu/Tin是笨蛋。』』
『『虽然会有争执。』』
『『但果然还是——』』
『『最喜欢Mafu/Tin了。』』
『『明天也是,下个月下一年也是。』』
『『不管是怎样的未来,只要能一起走下去——』』
『『就什么都不畏惧了呢。』』

谁牵着谁开始奔跑,谁又扬起笑容握紧恋人的手尽力跟上。

「喂!笨蛋,慢、慢一点啊——」
「放心地跟我跑吧。」
带你跑到世界的尽头哦。
==========
后记:
第二篇完结的了www二十题却拖了半个月什么的【
7 15和17都是学园妄想w所以把15和17放到了一起w 想玩学园mft很久了!360人的作业就准备玩这个!虽然OOC很大很大……咳【
其他的都是半真实设定www
感觉大概是因为写甜的原因整篇文OOC都不小【【ry
最后一个其实是第二个的扩写【有脸说
真的不是我懒是因为没有梗qqwqq【
作为补偿送上17和18的后续
感觉18真是超笨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7续]
Mafumafu表示能愉快地谈恋爱就可以了。
[18续]
「反正和Tin桑在一起是恋还是爱都没有区别。」
==============
然后我就要去好好做人了【。 拿什么拯救我加在一起没有英语分高的数学物理【蜡烛】
那么感谢把这篇渣文看到这里的你♡
下一个坑见w【呸

评论
热度(14)
© 赤漓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