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漓漓

矫情逼。
我看过很多文,但还是写不好同人。
头像 from _阿沦

【微周翔】她们说这个比较好喝

首先对活动发起人点32个赞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一粉顶十黑
大脑这种东西啊是消耗品。_。有的人的可以再生比如心脏有的人用完就没了比如我和翔翔【。
作为一只长期需要摄入核桃露来凑脑子的高中汪表示六个鲁豫哦不对 六个核桃 是我喝过的最难喝的 核桃露
根本就是豆奶好吗!!5块一听的豆奶啊!!!4块的大寨不服啊!!!!
翔翔我们来一起喝孙俪不对大寨啊!!!!

OOC OOC OOC
文不对题 文不对题 文不对题
逻辑混乱 逻辑混乱 逻辑混乱
只是小段子
小学生写文水准
==========

孙翔披上马甲打入了自己的粉丝群内部,最近特别心塞。
这群姑娘是以为我不会上Q群吗?!!我的大号还挂在右边的列表里啊!!!为什么就在群里讨论起了“心疼翔翔的智商给他寄了一箱六个核桃”这种话题?!!!!
而且从几天前就一直说到了今天!!每天都要搬好多箱六个核桃!!我才不要啊你们拿回去啊!!还有什么是六个核桃二翔节啊这是什么东西?!!

孙翔在房间里悲愤地摔着键盘,杜明敲响了门。
“翔翔,你的粉丝又给你寄六个核桃了!”
“……”又来了。孙翔眼神死,站起身猛地打开了门,杜明被吓得后退了一步。
“……翔翔?”小明伸出手在孙翔眼前挥了挥。
“……小明。”
“……翔翔你突然这个口气我好不适应。”
“跟我去搬……”孙翔一脸悲壮,“……六个核桃。”

在这种带着粉丝深沉爱☆意的礼物被寄到轮回的第一天,孙翔就被经理勒令自己处理掉。
我靠我这些天收到的六个核桃可以堆成一张床了啊!!!

杜明跟着孙翔把最后一箱六个核桃丢进轮回(暂借给孙翔装六个核桃)的杂物间,顺手从旁边不知道谁开过了的一箱里拿出一罐,边往外走边嘿嘿笑着问:“翔翔!你的粉丝的爱意你有没有品尝过啊?”
“……”孙翔的脸更黑了。
“哎哟看起来像是没有啊?”杜明手指扣上拉环,啪地一声打开了递给孙翔,“我觉得你的粉丝有时还是挺正确的。”
“……”孙翔拿着被杜明硬塞过来的六个核桃,感觉自己受到了来自鲁豫的精神污染,眉角跳个不停。
“哈哈哈哈哈哈哈快试试!”
两人身边突然响起了一个不常听见的声音。
“不想喝……”周泽楷指着六个核桃,“就不喝。”
孙翔看了看周泽楷,对自己一星的人缘全加到队长身上去了这一事情的认知更为深刻了。
我们队长今天也是这么帅。孙翔点着头,把手上的六个核桃给杜明猛灌了一口。
“唔呜呜——咳咳咳!!!!我靠孙翔你!!!好难喝啊!!!”
“良药苦口啊小明。”孙翔仿佛心脏上身一般地笑着。
看看,这就是嘲笑我的下场!!
谁再提六个核桃我就喂他喝完!!
以为有了队长撑腰(?)能逃出这种奇怪的节日而满心欢喜的孙翔真是太甜了。

6月2日。
孙翔迈进食堂的时候感觉到了奇怪的气氛。
“翔翔早上好!!”
“翔哥早啊!!”
“孙翔昨晚睡得好吗!!”
嗯,对话好像没什么问题,但是总感觉热情过头?而且为什么感觉每个人都笑得有点扭曲?
“呃……大家早上好?睡得挺好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孙翔还是先以笑容回应了,继而落座。
在看到桌面上那一听红色的东西时,孙翔心中猛然升起了不详的预感。
江波涛忍着笑把那听印着笑嘻嘻的孙俪的东西向孙翔这边推:“小翔快看看,队长今早出去了,这是特别留下来给你的。”
孙翔颤抖着拿过大寨核桃露,铝制外壳上的便利贴有着周泽楷清秀的字迹。

“节日快乐。
她们说这个比较好喝。”

“……”孙翔无语哽咽,“周泽楷,你别是我冤家派来玩我的吧!!!!!”
=====End=====

评论(7)
热度(50)
© 赤漓漓 | Powered by LOFTER